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办公室游戏

世界上唯一一桩比坐一下午办公室更可怕的事就是坐一整天办公室,无聊就像浪头一样前赴后继地打过来。在这种气氛下,看电影和看文章都会使人昏昏欲睡——缺乏挑战性的生活正如没有油盐的菜,令人难以忍受。福尔摩斯在没有案子可办的时候也会吸食大麻以保持头脑的兴奋性,伟大领袖在没有敌人可干的时候也会战天斗地大炼钢铁打麻雀拆旧城闹的全国上下乌烟瘴气民不聊生,而广大备受压迫的办公室委琐小职员为了养家糊口只能胁肩谄笑贱得就跟现在的香蕉一样三分钱一斤我说的是批发价,既不能当众裸奔也不能引吭高歌,每天趴在桌子上面容安详地给电脑吹箫。现实是残酷的,可以想到的调剂就是打打游戏。大型的游戏不太现实,老板来了会措手不及,除非你能做到像著名的流氓员工王刀客一样不要脸,可以把老板当成无色无味的空气;因此我在这里隆重推荐一些Flash小游戏

这是17173里的一个Flash游戏专题,里面有不少经典的系列。打企鹅、泡泡龙和连连看就不用多说了吧,梦游先生系列虽然有教程但也需要眼疾手快,密室逃脱更是可以考验耐心和眼力;至于大名鼎鼎的米勒山庄疑案,这可是冒险游戏专家sarbakan公司的作品,谁要是没有攻略能通关,我敢说您是福尔摩斯的转世灵童。华纳冒险世界是sarbakan的另一个著名系列。“是男人就玩出名堂”系列强烈建议女性朋友们玩,男同志非要玩的话可以提前作个简易的变性手术。除了游戏之外,还有大话西游和大话三国等搞笑的观赏性动画,而在“地球最强的20部Flash”里还有些不乏艺术气息。简单说这几句吧,不能全部介绍,我也没有都玩一遍,无聊的朋友可以逐个试试。数百个好玩的Flash,实在是居家上班、Kill Time的必备良药,可以尽情地玩物丧志了。

1 条评论:

  1. 如果可能的话我准备在我们家卫生间里种上两花盆大麻,自产自销,有富余的再开个party啥的,届时你可以携眷参加啊。-q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