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

人都是逼出来的

昨天和今天我都旷工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连两天不去,以前都是隔一天旷一天,有些隐蔽,有些暧昧,有些半推半就,有些吞吞吐吐欲说还休。下午公司就给我打电话了,问我为什么不去。我说我不想再浪费生命了。既然都是看电影,我为什么不在家看十七的AOC液晶,偏要挤上两个小时的公交车一身臭汗风尘仆仆来公司看十四寸的二百流明的垃圾Lenovo,还得他妈带着瘸腿的耳机。我想明天到了公司老鸨八成得找我谈个话,或许还得操我一下,想到这个我就很烦。

到这月底上班就一年整了,什么事情都没干,什么正事都没干,混了整整鸡巴一年。这个傻逼公司能作出研发部就招一个人的荒唐事,其它的行径也可想而知了——永远没有计划,永远想起一出是一出。两个月前让我找实验室做试验,我找到了,给老鸨汇报上去,接下来就石沉大海杳无音信,也不说行也不说不行,不置一词束之高阁。一个月前让我负责一项认证,二十天前说要开会讨论此事,结果到现在也没开,中间一句也不提此事,仿佛没有发生过一样,我都怀疑之前的计划都是自己的幻觉。这就是头头的行事方式,非独这两件,一贯如此,一贯,这只是最近的。

至于我的工资,试用期多少现在还是多少,除了前台接电话的,就属我最低了。我们公司涨工资有个传统,你必须找老鸨闹两次才给你涨几百。我操,干活拿钱天经地义,老子凭什么屈尊和你丫去闹,你不怕丢人我还觉得寒碜呢。你装孙子我就装爷爷,我不去总行吧,这点钱也就够我一周去两天的。最近一个月每周我都是上三天歇四天,老鸨居然可以忍我这么久,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闹翻最好。前一段时间老鸨还假惺惺地收买人心,装模作样给我收拾东西什么的,搞得我吃饭回来后同事震惊加羡慕地跟我说:老板给你收拾东西了。靠,把我当什么了,我知道这是丫的一贯伎俩,一些脑子不清楚的人就这样被笼络了。真对老子好倒是加点工钱啊,玩这些虚头八脑的有个鸡巴毛用,你智商多少啊?

又看了一部韩片,《越狱二人组》,没什么意义,纯属发泄情绪的电影。韩片中有一类专门发泄的电影,毫无逻辑和情节可言,就是为了对抗郁闷。我喜欢这些电影。

你可否有个二逼呵呵爱打小报告的同事?你可否有个贱逼轰轰总给你小鞋穿的领导?你是不是在幻想中照他们裤裆里踹了多少脚生活中还得腆着自己的驴屌脸和他们相敬如宾?你可否被古板教条的却不能以身作则的严以律人宽以待己的老爹教育不能干这不能干那要遵纪守法努力考试争取当个稳定委琐的公务员?你可否有个老婆渐渐开始抱怨你的精力不济并因生活日趋枯燥而整天闹着要和你离婚甚至无视你俩已经有了孩子的残酷现实?到处都是禁止,不许这不许那,就他妈你们许;到处都是傻逼,王八蛋,庸俗的家伙;欺骗、暴力……各种利益集团都在以法律和政府的名义打着为纳税人服务的旗号干着下作的事,莫名其妙地残害着你的利益,他们甚至不为利己,简直就是在拿你当礼拜天过。你那胆小怕事的性格和隐忍避让的人生观在这一切郁闷压抑机缘巧合同时袭来的时候轰然崩溃。妈了个逼的,生活和闯不闯红灯没有任何关系,你不是你自己,什么都控制不了,善良就要被嘲笑,委琐就要被鸡奸;马勒格彼得,老子不干了,逼上梁山,反下天庭,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怎么也比天天活成一个蟑螂强,老子不想陪笑脸了,老子不想当好人了,老子不想忍辱偷生了,老子不想活得百毒不侵了,老子不想四平八稳没有尿性了,老子不活了!抽你们丫的,干你们丫的,肏你们丫的。贱屄。

郁闷的办公室蟑螂们,看看这部电影吧。人都是逼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