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又一个网络电话

上次我给广大贫下中农们推荐的网络电话MediaRing Talk已经寿终正寝结束优惠,不能继续免费了,再找一款可以每次十分钟,完了再拨的免费电话不太容易,只能退而求其次。

RedVip也是一款网络电话,想要免费的话稍稍有些复杂,比较适用于一些穷困潦倒打不起电话却能免费上网的爱贪小便宜的办公室民工,和那些无聊透顶的对稀奇古怪东西都想琢磨一下的不务正业的闲人。

首先说一下基本流程:下载RedVip软件——注册账号——领取所赠的一元话费——拨打电话。其中注册账号需要用到Email,一元可以拨打国内电话八分钟(0.12元/分);打完一个账号上的八分钟,就只能换个Email注册另一账号,还好不是根据IP来限制注册,因此只要你不怕麻烦,并且拥有无数的Email,理论上可以无限免费下去。比MR Talk麻烦,因此富农和地主阶级就不要试了,有那功夫黄花菜都熟了,您也不在乎这块儿八毛的,是吧。

软件装上之后就是这个鸟样。

1.点“注册VIP号码”就会进入一个网页。

2.“请选择一种注册方法”,点Email。稍等一下,在该网页下方会出现“邮件注册”,输入邮件和验证码,点下一步。
3.查收邮件,在新邮件中“点击这里确认您的邮件”,激活一个网页。

4.在打开的网页中点“获取VIP账号”。
5.查收邮件,在新邮件中点“赠送的定额体验话费”,会出现如下网页。

6.邮件中同时会有一个号码和一个密码,用它们登录软件。根据上一步网页上的红字提示,拨打91009100,根据提示会让你输入一个指定的数字,随机的(我一次是1,一次是6)。输入完毕后就会得到宝贵的来之不易的一块钱。
7.拨打固定电话加区号(010-60******),手机前加0(013*********)。

注意:
不要操之过急,每次步骤给人一个处理时间。
登录软件时,杀毒软件或防火墙可能会报警,请取消警报和防火墙的限制。假如一次登录不太利索,关掉再来一次。我第一次登录不仅防火墙报警,而且还提示我获取服务器配置文件失败、数据库载入失败;都是他妈危言耸听,多登录几次就好了。开苞总得费点事。

通话质量不错,比MR Talk强,可能因为是国货的缘故;邮件发的也及时,我分别用Gmail和sohu的邮箱,都能瞬间收到确认邮件。

是不是只能打八分钟我没试,我根据资费标准推测的;我目前试了两次,一次四分钟,一次两分钟,用两个不同的账号。有兴趣的同学们自己琢磨去吧。

忘了说了,对方显示的号码是020********,广州的区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