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星期二

点名3rd

作为一个自恋狂兼暴露癖,多年以来我一直期待着大家的点名;但遗憾的是,由于诸位对我的误读,可能觉得我对此类问题会不屑一顾,因此很少给我脱口秀的机会。我等啊等,盼啊盼,终于在这个厄尔尼诺的冬末春初,等来了期待已久的第三次点名。

首先感谢嘻嘻TV、艾姆TV、柴闹V、许V、赵V、丁V和来自英伦三岛的V怪客!特别感谢几个月来一直观看我博客的诸位兄弟姐妹、老少爷们!最后我要大鸣大放隆重感谢提出如此之多问题的这位北新桥四美之一的一天到晚疯狂的鱼:鱼鱼的疯狂世界~鱼同学用穿透历史迷雾的睿智告诉我们: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接下来回答问题:

1.2007年最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没觉得过了个年有啥意义和变化,每一天都差不多。这两年,每一年最想做的就是小生意,争取发点小财。

2.觉得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没什么重要的,连自己的生死都不能决定,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勉强地说,是理想吧,我的理想硬硬的还在。

3.如果可以从机器猫那里得到一样宝贝,你想得到什么?
时空门。

4.当你突然有一天被老天一脚踢到古代或者未来,你第一件事是做什么?
看看是哪年先。

5.想象一下10年以后想起10年前的自己的心情会是怎么样的?
因碌碌无为而羞耻,为虚度光阴而悔恨。

6.你为什么要写Blog?
显摆自己聪明。

7.最喜欢自己性格中的哪点?
虽然很固执但不是偏执。

8.请形容一下你理想中的结婚场景。
低调,非常低调;除了我和王夫人就没别人了。

9.如果中五百万你怎么消费?
把老板炒了先。拿出六十万在大兴买个三室一厅,吃点平时吃不起的东西,买点平时不舍得买的书,给王夫人买个她梦寐以求的越野车。剩下的存个死期,光利息就吃不了吧。我算一下啊,存四百万三年定期,年利率3.24%,三年之后就能得到利息388800,去掉77760的利息税,最后得到利息:311040。三十万的利息,相当于年薪十万,行了。

10.做这套题的时候,你脑海中第一个想给索哟到的人,或者想得最多的人是谁?
想得最多的人是鱼鱼,她点了我的名。

11.如果你坐在一个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个写字台,上边有一张信纸,一支笔,你想写给谁,写些什么,用一句话概括哈!
写给房东,请求他房租能不能缓一缓。

12.最近在看的电视?
很久不看电视了。

13.最近在做的事?
在googlepages上制作自己的主页。

14.最近在听的音乐?
有日子没听歌了。

15.最近在吃的东西?
一日两餐,别的不吃。

16.最近在看的报刊?
新京报、电脑报。

17.最近常去的地方?
呼家楼-西红门。

18.最近常想的异性?
黄圣依、刘亦菲、陈亮羽、宋祖德、武藤兰、白石瞳、小仓优子……

19.最近最想做的事?
挣点钱。

20.最近身体状況?
亚健康。

21、对得起自己吗?
我觉着一直挺对得起的。

22、你最爱的人是谁?
我自己。

23、在生活中能做到心口如一吗?
基本上不能。另外这句话有点像个悖论:我说能其实昭示了不能,回答本身就是心口不一了;我说不能就是能,因为我确实不能,说不能就是心口如一。

24、你喜欢做国王还是渔夫?(也就是权者和隐士之间的选择吧。)
国王,虽然不喜欢当权,但总比打渔好,据说渔夫的老婆都是又丑又贪婪,如《渔夫和金鱼》。另外,我没觉得渔夫是隐者,否则,东南沿海的隐者太多了点吧。说点题外话,在中国,渔夫确实是隐者的一个代名词,《庄子》里面有个嘲讽孔子的渔夫,《楚辞》里面有个深谙世故的渔夫。据说国外也有这个传统,而且指代更多,如《老人与海》。

25、你最喜欢什么样的风景?
晴空如洗,蓝天白云,碧波万顷,浪花细碎,金黄色的海滩绵延,如云的比基尼少女在上面嬉闹……

26、过去的生命中,你有过真正快乐的时刻吗?如果有的话,你还记得是哪一个时刻吗?
第一次得知考上重点高中,初吻,还有……总之就是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之类。

27、你知道“2006年中国骄傲”都有谁当选举吗?
不关心,也懒得查。

28、你知道你是什么星座吗?
乔西,上次你说我是什么座来着?要不是看圣斗士,我都不知道星座是什么。

29、如果可以你还会选择现在的生活吗?
选吧,万一还不如我现在怎么办?我不信选其它的能让我更好,我不信的原因是我信了的话自己会难受。

30、如果你是男人,你将会怎样去欣赏一个女人?或者你本身就是男人,你现在是怎样欣赏一个女人的?
首先是身材,其次是相貌,然后是举止和谈吐;其它的可有可无了。

31、你认为你活的简单还是复杂?
那是相当的复杂。

32、你觉得每天都有所得吗?
有,工资虽然不高,但从不拖欠。

33、如果你是非宗教信仰者,有没有一本书,当你心理无助的时候就会想读,汲取前行的力量,亦即是否有一本书是你自己的《圣经》?
我没有宗教信仰。我有这本书,就是《叔本华论说文集》,但我不是汲取前行的力量,而是为自己的失意和郁闷找到理由。

34、当你一路红灯,遭遇逆境时,当你生活中事事不如意时,你会有怎样的心态?
暗自思量:根据概率论,不会只有红灯的。

35、你还在为你刚刚失去的网恋而悲伤,你相信网恋吗?
首先我相信网恋,既然婚介所都能促成一对,既然电视上、报纸上都能征婚,网恋当然更加民主自由公开透明了,我觉得未来随着网络更加融入生活,网恋肯定就是一种正常的恋爱形式了,再也不会被人单摘出来争议。其次我没网恋过。

36、请问你会和爱你,而你不爱的人结婚么?为什么?
不会。需要理由吗?

37、一个女人,哪颗是你真的心!
既然标点是感叹号,而且难度又这么大,我就不回答了。

38、常言,强扭的瓜不甜,你会接受父母给你安排的婚姻吗?
不自由,毋宁死。

39、如果,你爱的人突然有一天消失了,那么你会怎么办??
找,满世界找。

40、如果用一种颜色代表幸福,你会选哪种颜色,为什么?
绿色。绿色光的波长约在500~560nm之间,在可见光谱中属于中间位置,有中庸、平静的气象,却还暗含复苏、生长、富足的感觉,并有理想和希望的意思在里面。我理解为平淡生活下的一些不张扬的喜悦,对我而言,这就算是幸福吧。

LUCIA的问题:最怀念自己过去生命中的哪个阶段?原因?
我从天真到多愁,轻狂到沉默,我都是这个我;我爱每一个阶段的我。

小璐老师的问题:如果现在你可以要宝宝了,你想生几个呢?
一个都不要,不能为了自己的乐趣而生个孩子,让它在世上受折磨,直至死去。这个不必和我争论,人各有志,我不强迫大家接受我的看法,也不喜欢别人强迫我接受他的看法。

梨子的问题:你今天有没有做什么让自己高兴或者小有成就感的事情?如果有,请大致说说看。
又迟到了。

小猪的问题:近一个月最想达到的目标?
把房租交上。

小春的问题: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还是新的不来,旧的不去?
这两个没什么矛盾,只是两种情况而已,都有可能。比如:有人是先离婚再二婚,有人是先被第三者插足,又离的婚。

鹏的问题:印象中最深的或者最喜欢春节放的花炮是什么?
火树银花。

小西的问题:你觉得人和人之间应该怎样相处?
顺其自然吧,每个人性格不同,看法不同。我觉得应该淡如水。

侯帅的问题:说说你用过或被用过的最值得推广显摆的浪漫手段?
泪眼婆娑回忆初恋的点点滴滴。

义的问题:大家觉得我如今还看还珠格格屎吗?
会吧,明显你在嘲笑。据我所知,喜欢和嘲笑是硬币的两面,都表示关心。你看我从来不关心,所以根本不看。

Wendi的问题:同志们都能找到八个人点吗?我怎么点起来那么费劲啊!
我找不到,我根本不点。

妍的问题:同志们新年过得怎样?
一切如常,波澜不惊。

小点的问题:如果喜欢的男人抛弃了你,还会争取吗?
不会,我的性取向非常正常。

钢崩的问题:如果人生重来,还会选择先前走过的路吗?有没有特别后悔的决定?
和前面一个有点重了。特后悔的决定没有,有也被我潜意识给压抑了,自己找理由说服自己不后悔,否则天天后悔谁能受得了。

鱼鱼的问题:鱼如果在水里淹死是痛苦还是舒坦?~
我觉着是痛苦吧,甭管在哪,死了总不好受;好比人在空气中憋死。但是:子非鱼,安之鱼之不舒坦?

答完收工。众所周知,我是点名黑洞,到了我这里就算是寿终正寝。不再流毒无穷了,主要是怕我提了别人不回答,搞得我很没面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