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星期四

杂说

首先宣布个事,就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博客不写这么多了,不是没的写,像我这样的才子——我都才子一个多礼拜了——每天三五篇跟玩一样;再说我还没贴照片呢,等实在写不出来了,我就贴照片,我的相机快生锈了都。现在262篇了,我要在我生日那天写第333篇,不见兔子不撒鹰。说到这里,我得讲个轮回这厮的笑话:

上回吧,丫博不出来了,就央求我给他枪一篇。还给我命了个题,操,那题命的,其弱智程度我做梦都想不到,要不是多年同学有交情,打死我都不会写那种大路边上的题材,我多脱俗啊。给他个面子,我就顺手写了,写完给他,没见他搁到博客上去,就问为什么,丫说:今天的已经写了,你这个我留着明天发。

靠靠靠,大家看看,轮回同学还是蛮可爱的嘛。

其次说说《分成两半的亭长》,这个东西是我一时兴起写着玩的,主要是学习和恶搞大师卡尔维诺,他写过《分成两半的子爵》,左右两半。这篇《亭长》我本来有很大的构思,只是因为拖的时间太长,写累了,因此有些虎头蛇尾。之所以累,是因为很少有人跟我说过,他还等着往下看呢。我印象中,就我的师兄说过一回,刚刚王君说过一回。我觉得大家都忘了,因此我也没什么动力了。我在写博客之前,很少写东西,就是因为没观众叫好的话,我就没劲卖弄;跟菜头一样一个人对着树洞说话,我还没到这个境界。因此啊,如果大家想看什么东西,那就起起哄。我是人来疯。王君建议我把《亭长》再写写,我也觉得还能再扯扯,不过得等我心血来潮了;现在元阳已泄,短时间鼓不起来。

还有就是,几个朋友希望我上线聊聊大天,毕竟生活都挺枯燥的。但我得说句抱歉;我们公司刚来了个行政助理,一个身材高挑的姑娘,虽然我不归她管,但总得给人家一个面子。我在公司太嚣张了,这几天晚会合唱排练,人都不叫我了,原因是:知道叫我我也不会去。你看我都另类成什么了。前天总经理叫我我都没去,这不是作死么?别人给我嚣张的特权,是觉得我是研究生,在忙大事。要知道我天天写博客,还不得把我啐死。假如我再面露诡异笑容聊天的话,更是得暴露了。

博到现在,右手中指都磨出茧了,(注意,是指尖,不是手指内侧。)脑子里的货也差不多快抖搂完了,(注意,是脑子,不是那啥。)居然还他妈没出名。我再靠靠靠,我就靠得类!什么时候才能熬成著名写手王刀客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