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星期三

为有牺牲多壮志

2007,立春,肝气动,火迫金行,谁他妈都不利。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岁伊始就板砖纷飞,混战不断,闹得鸡飞狗跳蛋打。好像是从王朔扒了鱼塘挨个放血开始,空气中的血腥气味就逐渐浓重,大伙跟鲨鱼似的开始按耐不住,激素水平居高不下,四处乱嗅,蠢蠢欲动。终于在网上,菜头和老罗打了最大的一架,虽然老罗用了家伙下了毒手,可菜头仅仅隔空劈了几掌,展示了一下精湛的内力后便不再理睬,接着娱乐网民去了。老罗继续从手扣子升级到狼牙棒,一些小弟也拿着管制刀具张牙舞爪杀声震天冲菜头后脑呼啸而去,但菜头多年一身金钟罩铁布杉外加童子功横练岂是浪得虚名?所立虚空,刀枪不入。正当看客们布置好茶水瓜子蜷缩成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期待老罗祭出AK47时,却咣当一声,掀起一半的大幕由于滑轮断裂重又落下,牛博被黑了。由此可见,菜头的粉丝都是闷骚,平时不哼不哈,关键时刻就给你玩真的;比起罗粉们这些义和团黄巾党革命军,人体炸弹才叫真可怕。

菜头的bbs上也在掐,话题跟菜头无关,但也可能是被菜罗二人强大的小宇宙所炽烤,浑身燥热,一股戾气无处发泄,顺着奇经八脉四处游走,鼓荡内息,充盈丹田,稍有争执即演变成一场互掐,本来在一个地盘上玩闹的战友也大打出手了。虽然是争论一些事,水平也挺高的,但也闹出了些许不快,连菜头都出面打哈哈了。

我则在这周一,刚来到公司,左右太阳穴和顶门百会上就被兜头拍了三砖;还全是女士,平时看着挺斯文的,都是大学生,可抡起砖头来没一个手下留情的,都是一击必杀,看样子是想直接把我送到ICU里去。我当时的心情正所谓:银瓶乍破水浆迸,铁骑突出刀枪鸣。如同孙大圣见到妖魔鬼怪,要说一声:买卖来了!正想包扎伤口,提刀上马,出门迎战;可转念一想,拍人者人恒拍之,连美国都不敢伊拉克朝鲜两面作战,我又怎么能三面出击?又想到自己理亏在先啊,确实说了傻话,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没道只能自助,无理闹三分,不是找抽吗?况且对方俩都是学法律的。跟讲理的姑娘们打群架,小军讲话:这个咱不专业啊。食食物者为林俊杰,好汉架不住人多,好狗架不住群狼,乖乖认错吧,争取宽大处理。

人家都是有素质的人,在我诚恳道歉后,没再难为我。我发自内心地谢谢了。我当时说的话确实太二了,也不怪人家跟我急眼。我错是认了,但被三砖拍出邪火还在,烧得难受。正在此时,又跟嫂子论战起来,虽说胜负未分,可把我的烧给退了。也谢谢王君贤伉俪。

我们家卡拉昨天被我从医院里隆重接回来,她绝育了。看到卡拉垂头丧气的样子,王夫人怒斥我擅自把卡拉结扎没有人性。你看,在家里我都要挨掐,这日子还怎么过啊?这段事,容我新写一篇来记述自己的悲惨遭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