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推荐一款网络电视

五一在家闲着没事,除了打游戏就是看片,下载速度跟不上,又没有电视,只好用网络电视救急。网络电视我最先用的是沸点,那时候正是06年世界杯期间,我和darkfare在玩暗黑破坏神的业余,也关心一下重大赛事——主要是他关心,我是球盲,一切球;我只是起起哄,为我们沉闷的夜间生活增添一点节日氛围。所谓夜间生活,就是其他人都走后,只有darkfare和我两个饥渴男人在办公室晚十点至凌晨三点的乏味生活——打游戏、看毛片和一些不毛的片,总之是非常颓废空虚和变态压抑。想一想这样的夜晚度过了将近七百次,真是令人发指,汗毛倒竖,顿时丧失了追求理想和幸福的勇气。

当时用沸点看世界杯速度还不错,画质一般但基本流畅,这个软件缺点就是台太少。现在单位,我用pplive看网络电视,画质差强人意,由于公司网速快,因此也感觉不到卡。如今家里的网速只有大骗子网不通号称的512K,其实这是网不通这个王八蛋的文字游戏:我们通常默认的K是字节数,说多少K、多少M和多少G等等不特别说明都是指字节;网不通所说的却是比特,512K比特,一字节等于八比特,因此我的网速实际只有64K。我下载测试过,证实网不通公司果然严防死守滴水不漏,下载速度怎么也超不过64K,屌!

前两天为了踅摸一款在家好用的网络电视软件,我特地下载几款试用,最终发现悠视网的UUSee不错,除了刚开始稍稍卡几下,之后就非常顺畅,而且画质着实不错,网络电视能到这个程度就可以了,反正我看着看着就以为是自己下载的片呢,上个厕所还想暂停一下。台也有不少,看得我眼晕。刚刚一直温习看过多遍的《黑客帝国》了,让我郁闷的是说好了三集连放,没想到一完事了直接放三,二就这么隔过去了;我去,有这么放碟子的吗!要是在我老家录像厅里老板这么干,我们早吼起来了。

不多说了,UUSee的官方下载地址给大家:这里。才3M多,注意单位是字节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