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失节事大?

今天早晨一起床,刁妇王夫人就嚷嚷着让我给她买Q币,吵得我上不了网也看不下去书。我晓之以理说,几块钱是小事,但是不能助长了腾讯这种流氓网站,就跟不买脑白金一样,不能支持史玉柱这种大骗子。王夫人不但没有深明大义,反倒变本加厉,在一旁念念有词,上纲上线,闹得我头都大了。于是我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一摔门子,出去给她买Q卡去了。

到了附近的网吧买了一张5块的卡,回家后这个败家娘们笑逐颜开,乐滋滋地看着我给她充完值,着急忙慌地带着花花去医院看病了。看完病又吃了一顿,一眨眼的功夫,一块二就没了。想想我连网玩暗黑这么多年,一分钱都没花过;如今为了Q宠这种弱智的东西,就晚节不保一掷千金,真是郁闷;就算要花钱的话,也得花给伟大的暴雪公司啊,怎么能花给腾讯这种垃圾公司呢。

转念一想,区区五块钱就让王夫人眉开眼笑,让我清净一天,这笔生意还是很有性价比的。看来我以后得改改自己的臭毛病了,不就图个乐嘛,原则性这么强干吗?天天把自己收拾得跟江姐李玉和一样大义凛然,害人害己,影响家庭和谐;嗯,这不好,非常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