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所有的开始都有结束

知名博客写手、免费软件爱好者、拙劣恶毒的业余影评人、网络原教旨主义信徒、虚拟世界中的cynic、饱受粉丝们爱戴的菜籽王刀客,终于宣布停博了,准备把有限的生命献给读书、看片和打游戏这些高雅事业;同时在业余时间多蹓跶蹓跶,多接触人类,改善一下自己从小养成现在变本加厉的孤僻、暴躁、刻薄的扭曲性格和受迫害妄想狂的心理疾病,以免自己重蹈《第六病室》里伊万·德米特里奇的覆辙,被关进大兴区黄村镇黄良路口北侧的精神病院。

正所谓: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刀客之风,山高水长。

朋友们以后不用来了,不会更新了。

4 条评论:

  1. 干嘛呀,看你的博是我每天开电脑时最期待的事,最算看过了,工作 空隙还要回顾一遍两遍的,怎么就不写了呢?!每天只看你的(偶尔还看看王夫人的和你的朋友们的)博,现在怎么办,每天又没有可以期待的东西了。
    我是小波周年祭的时候发现你的文章的。因为跟我的感受相似,所以开始看你的博,真是好!连读书轨迹都有相似处,我是指卡尔维诺和奥威尔等等。当然没有你读得广,也没有你的创作力,只是相似而已。
    心情好了就继续写吗?

    回复删除
  2. 心理知道 你不会写了 但是还是来看看 希望你有回心转意的一天。
    唉 现在又没什么看的了(我说博)。
    从早上就开始失落

    回复删除
  3. 网上好的博客多得是,只要找总能找到。
    现在写博客已经不能给我带来快乐了,有时候还很郁闷,环境和我自己的心态都很有问题。或者过一段时间会写,可能吧。

    回复删除
  4. 写博的人是很多,但是言之有物的......
    好吧,也理解你,希望能有那么一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