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想不出题目

前天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和三个哥们一起越狱。用半截锈钢锯锯断栏杆,刚出来没多久,警车就追来了。我们那个后悔啊,怎么没赶紧的偷辆车开着呢。狼奔豕突往路边的村里窜,拐弯抹角奔胡同里扎。没想到这帮龟孙子骑的是摩托车,跟的叫一紧。那几个哥们先后被擒住,被揍得惨叫不止,就我硕果仅存。跑吧,腿都快抽筋了,最主要的是绝望,心想电视上看的越狱的都没好下场,怎么跑最终还是要被抓起来,刑期加倍。印象中我是被判了十年。有人放了一枪,在我脚边溅起了不少灰尘,把我吓的几乎要坐地投降了,心里暗骂,好么秧的赶什么时髦越哪门子狱啊,老老实实熬到三十八不就出来了吗,这倒好,一个猛子扎到四十八,出来也阳痿了。边哀怨边跑进一个胡同,里面是一排的厂房,我进了第二家,闸住,放慢脚步,想找个隐蔽的藏起来——累死也跑不过二冲程的汽油机。没想到院子里有辆卡车,车里两个人警觉地看着我,眼神非常卡通。警笛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逐渐变成了一首震耳欲聋的台湾民歌小调——如大家所知,我的闹钟响了。俗套!

我睁开眼睛,在晨光中感到无比幸福无比庆幸,这种满足感甚至压倒了要爬起来上班的郁闷。千万别犯罪,自由万岁。

其实本想昨天发本文,因为忙所以没写完。今天晚上又得出差,先去苏州,接着是无锡,然后是上海,每个地方一天,匆匆如丧家之犬。我之前说过,不喜欢出差。仿佛是跟我较劲似的,最近我的行程非常密集,越是不喜欢出差就越是让你丫出差。挣点钱真难啊,累死累活。北京的房价高不可攀,接近南六环的一套普通两居也要近百万,真是太搞笑了。就算两口子一月能攒八千,要买也得十年之久。而据我所知,这就得算高收入了。报纸上都说了,北京的大学生刚毕业后平均两千,硕士也不过三千多。两口子加起来收入得一万以上才能有买房的念想,我就不信大部分人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五环以内均价一万五,随便一套二手小房都要一百多万,而且以每月百分之几的速度攀升,要说没泡沫,打死我也不信。都鸡巴谁在买房啊?天涯上的房产版块里多军和空军天天互相对拍,砖头满天飞,但还是谁也不能说服谁。这是自然的,空军都是准备买房的,当然希望地产崩溃,跌去一多半,自己好整一套。多军却是已经买房的、正在炒房的或地产中介,不可能灭自己的威风,还得忽悠下家来接盘呢。照我看,都不足信,虽然我也是空军,但也知道正因为空军这么多,所以地产才不会崩溃;什么时候地产版上全是多军叫唤,没空军声音的时候,那才是要崩盘了——连刚性需求都没了,就是纯炒了,售租比直冲500,早该崩了。

最近一直和王夫人追看《金婚》,拍的真好啊,隆重推荐。绝对是活生生的人,不像什么士兵突击一样,全是他妈的符号,假的要死。张国立、蒋雯丽、林永健个个出彩,无论情节设置、感情表达、细节展现还是对白,都细腻而实在。从对婚姻、感情和人性的诠释上说,也是我多年来看过的最好的电视剧之一;比什么无病呻吟装腔作势的《浪漫的事》之流强得多了,完全不能一起比较。再一次隆重推荐啊。一名坚定抵制国产电视剧者的隆重、倾心、雪地裸身转体一千四百四十度落地一字码推荐。当然,没有和爱人长时间共同生活经历的小毛孩和大龄单身男女青年就不要看了,没共鸣。

前天旺财丟了,找到现在也没找到。外面很冷,我很难过。

6 条评论:

  1. 怎样寻找走失的猫咪http://www.luckycats.net/manual/htm/teach_a_009.htm
    早让你给我你不给,讨厌

    回复删除
  2. 如果能找到,我就考虑一下给你。妈的,这两天我这心没着没落的。听说有的南蛮子吃猫,这帮狗日的货。

    回复删除
  3. 刀客,我把你的博订阅到抓虾了,可是抓虾上总也不更新,N天了还一直停留在按摩一篇上。但是别的博客都正常。呵呵,新手,见谅啊

    回复删除
  4. 二笨要是回来咱就养着,就当给卡拉做个伴。你老不在家,我一人带着卡拉,她回头不认爹了看你咋办。

    回复删除
  5. blogspot被GFW封了,不通过一些歪门邪道的话,国内均无法访问,抓虾是国内网站,当然也抓不到,抓瞎了。只能抓到上一次被封之前的文章。

    回复删除
  6. 知道了 每天还是到原地址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