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星期一

实力派

美女烟火在评论里说:“美男子,别再深藏不露了,把你照片贴上来,我想美女看客会更多!”

这句话让我很欣慰,尤其这个阶段正是我事业的下降期,得到这样的鼓励真是雪中送炭,我不禁要咏叹一下了:

烟火啊,你是饥饿中的面包,黑暗中的灯泡,冬天里的棉袄,夏天里的雪糕……

为什么我这么一个自恋的人不贴照片呢?是我长得不登大雅之堂吗?

非也!

事实上我五官周正,剑眉星目,帅的令人不敢逼视。有一次路过亮马河,我偶然看到自己在水中的倒影,不禁神魂颠倒,一阵眩晕几乎大头朝下扎到河里。幸亏有个老大爷喊了一嗓子:不许在栏杆上张贴小广告!才将我惊醒。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亮马河的时候,看到一些胖头鱼沉到了水底。

我不贴照片,是怕大家把我当成了偶像派,重蹈安迪·刘天王的覆辙。我可是实力派啊,我希望大家不要被我帅气的外表所迷惑,从而认为我是个绣花枕头。唉,一想到这些,我就想幽怨地说一句:难道,帅,也是一种错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