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星期三

着陆后起飞

前几天在乔西的博客里看到“三俗”两个字,我还以为是这个新词连篇不分句读的变态自创的;昨天听到我的偶像童言无忌的王小默儿再次提起,又说是来自郭德纲的相声,我顿时双腮飞红羞惭不已——我还好意思腆着大脸说自己是钢丝呢,我还好意思说自己是铜丝呢,我对得起郭德纲,对得起王小默儿吗?被王老反问的那一瞬间我真是感觉自己来自已被开除许久的冥王星,不过还好,我已经在地球着陆了。把郭老的《我要反三俗》附在后面,一定要让自己听一百遍,一百遍!

刚刚着陆,又得马上出差,今天扯不了淡了。子曰: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可我这个不肖之子要去远方了,到顺义的后桥村,我们工厂的所在地,我要去做点实验。

一路上山高水远,刀客你要多珍重丫!

我要反三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