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星期四

发财进行时之三三而竭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真理啊,古人诚不我欺!

小说坚持到第三天,明显心力交瘁,要不是想到我给闺中密友王君的承诺,险些要放弃了。为啥写博客我这么有劲呢,下笔千言倚马可待;写点小说跟要我亲命一样。啥钱儿都不鸡巴好挣啊。遂哭倒在地。

再鼓励一下自己吧:刀桑,振作起来,你要努力啊,好日子就在三站地之外等着你,もっと、やる気だしてよ!

《再向虎山行》 徐小明

平生勇猛怎会轻就范

如今再上虎山

人皆惊呼人皆赞叹

人谓满身是胆

何必劝我不要招麻烦

明知我要闯关

为心所痴为心厌恶

难让猛虎为患

但莫问此去那时还

分离难说短暂

若日后大家再见面

必回赠一双虎眼

明知要去此际不平凡

行者笑带傲慢

头上朗月明灯一盏

何惧无路往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