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原来我也是宅男……

相关新闻:广州出现“御宅族”青少年呆在家里足不出户

看看你是不是“御宅族”:(括号里是我的现状)
 
痴迷:痴迷于某事物,动漫、明星、某人、某事情……此种痴迷也是突发性的,突然爱上,不能自拔!
(我痴迷胡编乱造。)  

依赖电脑:长时间不能用电脑将会很要命!
(尽管我一月在家的时间不多,也要包月上网,断网对我来说,和断粮一样可怕。)
 
依赖网络:干什么都想上网,上网又没事做,经常挂在网上!
(必须的。)
 
不想去上学/上班:有时候会很厌恶上学/上班,极度讨厌,但却继续没有办法!
(这还用说吗?)
 
作息时间很不稳定:没有一个规整的作息时间!
(基本上白天我是北京时间,晚上是柏林时间。)
 
极少出门:与其出门,不如呆在家里。参与一个要出门的活动往往会花很多时间考虑!
(必须的,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时难。)  

不喜欢接触陌生人:在现实中与陌生人交流、认识陌生人会感到恐惧!
(不夸张的说,真的很恐惧;别说现实,连QQ上的陌生人都恐惧,为此我都不怎么聊天。) 

性格多少有两面性:在不喜欢的事情面前,会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得过且过,有时候感觉自己有双重性格!
(我一直觉得自己两面三刀、皮里春秋。)
 
收藏癖:最少喜欢收藏一种或多种物品,并乐此不疲!
(我热衷收集古钱币和旧版书。)

独身:一般情况下是独身!
(唉~~因为宅,王夫人经常怒斥我。)  

胖:体型偏胖,不会瘦就是了!
(暂时还不胖,但也不瘦;不过在王夫人的饲养下,已经开始转型了。)

喜欢或有写日记/日志:喜欢写日志或日记,或用相片记录自己的生活!
(写博客,照相,必须的。)

喜欢上虚拟人物:有喜欢上虚拟人物的倾向。比如漫画里的角色、书本里的角色等非现实生活中的人物!
(刚刚喜欢上刘大脑袋、谢永强、谷子地、焦大鹏。)
 
闷骚:无可否认,宅人是世界上最闷骚的人之一,或多或少都被人评论自己闷骚!  
(百度百科:“闷骚族”是指外表中规中矩,严肃内向;内心却充满激情、渴望的群体。这是人类性本能和社会伦理道德相互冲突导致的结果。
其实还是两面性。然。 )

常常会有一只宠物。
(卡拉。)

太可怕了,我他妈还一直以为自己是正常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