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太操蛋了

不知道哪个孙子搞的鬼,脱兔被和谐了,好多天了主页都打不开;不过脱兔软件作为一款强悍的工具照常能用,只是里面的“电影推荐”加载不出页面了,也不能搜索。前几天王坏说脱兔速度慢,用老邢的话说就是:“亲娘咧,真费解呀~”速度快慢那是网速和下载源在管着,应该跟工具无关;古龙说过,只有人杀人,刀不会杀人。脱兔只是一款下载工具,除非软件里设置了限速,否则直接飚到最快。我用脱兔3都是64k/s全速,因为我申请的包月最大速512kb(比特转为字节要除以8)。

前段时间,有些天杀的要整顿网络视频,警告了土豆,封杀了汤唯,估计脱兔就是被他们搞黄的。迅雷不是更嚣张吗?到处都是迅雷的广告——好多网站上的链接非迅雷不能下载,肯定是花了钱的。为什么双重标准欺软怕硬,不和谐迅雷这种广告满天飞的垃圾。

虽然主搜索用不了了,但脱兔的“p2p工具”里的搜索好用,这其实就是电驴资源搜索。在“关键字”里输个“陈冠希”、“护士”之类的试试吧,记得点一下“大小”按文件大小排个序……

刚才我向一家浙江公司咨询某个产品,我这还没说完呢,先给我一顿盘问,问我姓字名谁,仙乡何处,然后说我们公司不做小批量。我说我就问问您网站上该产品型号里的“382”是什么意思,了解一下。她说你可以问北京的其它公司。我说我电话都打进来了,就问一下不行么,难道还是什么商业秘密吗?她说不是秘密,我觉得你没必要了解。语气生硬的跟便秘一样。

撂了电话,我窝了一丹田火。妈了个逼的牛逼啥,顾客是玉帝知道吗?我操你妈。你都在网上发布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你告诉我不就完了么,装半天逼,我操你妈。

都他妈太操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