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我也写诗了

神笔马良

我的目光苍凉,
神情悲怆;
戈壁的风掠过,
吹进我的裤裆。

我血脉贲张,
浑身瘙痒,
腿肚子转筋,
特别他妈的感伤……

美丽的姑娘,
别把我遗忘,
追不到你,
我这辈子就泡了汤。

请坐上我的狗骑兔子吧,
我带你去远方;
以光速的名义,
赐予我鲜花绽放的力量!

2 条评论:

  1. 你要转型王小诅咒路线?听野合万事兴了呗?堪比山歌教之《两个都是发情猫》啊!
    乔西

    回复删除
  2. 我从《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就是祖咒的铁杆粉丝啦,起步比较晚。《我》当时是120一张,《你知道东方在哪边》就500了,我一直犹豫,要不要瞒着王夫人买一张去……
    无论声音和歌词,都是钢钢地。祖咒说了,给穷人提供下载;要挣也挣富人的钱;真他妈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