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锣声门

杨丽娟的话

我从十六岁起,直到十八岁,每一夜都梦到德华,此后德华就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把他当做我最亲的人,有什么心里话我都偷偷告诉他,我知道德华会听见,并理解我、安慰我,知道我所想的一切。每次在电视上看到他,我都激动地无法自持,我觉得他也能看到我,他在对着我笑,对着我招手。因此,我想无论如何我也要见德华一面,向他当面吐露我多年来为他珍藏的心事。

而当我们一家三口历尽艰辛,倾家荡产来到香港之后,我虽然终于见到了德华,但我父亲却,却(抽泣)……刘德华必须拜祭我的父亲,是他害死的我的父亲!假如他对我们一家人更热情一些,那情况就不会是这样(呜咽)……我还要再见刘德华,我要和他聊天;我的父亲不能白白死去,我要完成我父亲的遗愿(泣不成声)……


路人情侣的话

男:采访啊,您看我今天也没换衣服。哦,只是录音采访,那就好。这个事吧,我觉得他妈杨丽娟儿纯属神经病,傻逼。刘德华有什么好追的,就看她追的这个人,就知道这一家子档次不高,要追也追个克鲁斯、皮特、小贝什么的啊,中国明星也叫明星?

女:中国怎么就没有明星了,我就喜欢胡军。

男:嘁,胡军,胡军有什么啊?不就身材好点。看他演的那些个东西,有一个能在国际上拿的出手的吗?

女:蓝宇,蓝宇不得奖了吗?

男:你呀,你也就这个水平了,看见同性恋就以为边缘了……哦,对不起对不起,我接着说这个事啊。我觉得吧,她老爹纯属让这闺女气死的,我要摊上这闺女,摁尿盆子里淹死丫挺的。

女:人追个星怎么了,你懂什么,这叫执著!

男:还执著呢,这叫妄想症知道吗?歇斯底里,精神病晚期了,再下去就是人来疯,拿着刀四处砍人。

女:我说你这人怎么一点同情心也没有,太恶毒了。早没发现你是这种人啊,我彻底对你寒了心了。

男:宝贝,你别走啊,回来,人这采访呢。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吗?宝贝!记者同志,对不住了……(追去)


杨父借通灵巫婆之口的话

刘德华是个小人!他太自私了,我女儿为他付出了整个花季般的青春,他却连一点点独处的时间都不给娟儿。我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了!从我们被媒体报道开始,各种流言蜚语就不断地攻击我们一家,攻击我的女儿。你们追求名、追求利,为了名利什么下作的事都干了,也没有人说你们什么;我女儿不求名不求利,只为见见她的偶像,就遭到了这么多非议,这是什么世道、什么世界!尤其是刘德华,你为什么不能抽出那么一丁点的时间满足一下娟儿,你这一点的时间,可以换回她一生的幸福啊。古代有“拔一毛利天下而不为”的杨朱,刘德华你连杨朱都不如啊!我太失望了,这个世界太冰冷了,我情愿死去。


某网友的话

杨父的遗书疑点很多,首先最大的疑点是时间。遗书的时间是23号,而刘德华跟杨丽娟见面的时间是25号;因此杨父26号的自杀是早有预谋的,跟刘德华见不见杨丽娟关系不大了。其次,杨父在遗书中丝毫也没提到25日两人见面的事,只是反复谴责刘德华不给女儿见面的机会,这也说明了遗书是早就写好的。

我们知道,杨家为了此事不但已经倾家荡产,还四处举债,甚至借了高利贷;因此即使回到家乡,生活也难以为继了。我想杨父此举就是为了制造社会舆论,让刘德华或者香港政府负担母女以后的生活。刘德华只能背上黑锅了。


宋祖德的话

与祖德合作的香港私家侦探公司的职员跟踪杨丽娟十几个小时,佯装成“香港内地人士紧急救援中心的”的工作人员,伪装答应为她母女两人在香港安排工作,然后在香港九龙悦明酒店开了一间房安排她们住宿,在母女俩去洗手间的时候,私家侦探在她们母女俩的行李袋里发现了一张男人的照片,这个男人三十多岁,南方人长相,照片背后有几行繁体字“娟,我一直深爱着你,期待你来港相聚,你至亲至亲的宝贝志霖”,后来又发现包里有一张宣志霖的名片,上面印的公司名称是:香港理想艺人训练中心,职务是营销员。私家侦探得出结论:为什么杨丽娟死死咬定天王刘德华,因为她可以通过伪装狂恋刘德华而出名,她其实到香港的真实目的是想见她的网恋男友宣志霖,然后通过宣进入香港的演艺圈,结果到了香港拿着宣的名片发现上当了受骗了,于是一家三口在走投无路时,读过不少书的杨丽娟的老爸想出一个狠招,决定假装跳海自尽,杨丽娟通知了香港的几家媒体,由于她对香港地形不熟,描绘不清具体位置,结果跳海时一家媒体也未到现场,母女俩都知道杨父水性不错,老杨跳下去后母女俩很平静地在等待记者的到来,可是记者始终没到,等了十几分钟,杨又潜在水下还没上来,眼看不行了,杨丽娟慌忙报警,一家三口本想通过假装跳海让香港媒体炒作一番,谁知道炒作不成反搭条老命,呜呼!可笑!可悲!当私家侦探把上述分析报告发到祖德邮箱,祖德差点儿晕倒在邮箱里。


刘德华的话

其实,我很不开心,如果一个女孩子因为喜欢我,而做那么多伤害爸爸的事情,我觉得有一种遗憾……


王刀客的话

北京这两天风很大,走在路上经常一嘴的沙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