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狗逼考

贫下中农王夫人昨天教了我一句恶毒的歇后语,是说某人属狗逼的,只进不出。对此我不免格物致知一番:为什么非得是狗逼呢,难道其它的不行吗?据我所知,哺乳动物中的灵长类雌性有些可以具备潮吹的禀赋,术语就是喷口射流,工程上可以运用伯努利方程来计算;但精确来说,潮吹的器官也不对,略靠上一些。除此之外,好像只进不出是个普遍现象,非独狗逼专享。于是我觉得,“只进不出”肯定有另一种解释,狗逼一定有些罕见的特征,才能使它能像我们的城管队伍一样做到格外的滴水不漏。

本着一贯严谨求实的科研精神和多年理科教育训练的扎实作风,我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经过一上午的考据,终于使真相大白,水落石出,给母狗摘下了千古骂名的帽子,为狗逼沉冤昭雪。所谓只进不出者,不是指体液,乃是指那话儿;之所以特别说到狗逼,是因为狗在交配的时候,如《三十六计》第一计“瞒天过海”中所说:阳在阴之内,不在阴之对。公狗之物不到结束绝不出来,不像人一样需要抑扬顿挫。人类看到异己就会嘲笑,这是人狭隘的一贯表现。其实狗们所以如此是由其特殊的生理构造所决定,而且是由公狗的特异构造,与母狗没有关系。

公狗之物中,有个令ED患者垂涎三尺的东西,就是一截骨头。《说苑》记载了常摐曾用舌柔齿刚的道理来启发老子,就是说骨头硬而肌肉软,何况海绵体乎?老子误解了常摐的话,后来向孔子卖弄的时候就变成了刚易折柔长存以柔克刚之类的话。对此刀子不能苟同,刀子认为,硬的就比软的好。公狗的这段骨头真是无往不利,摧枯拉朽;而且还不独如此,骨头以外的部分也是巧夺天工:却说那话儿如蘑菇一般,前头好似一把伞,进去后就张开来扩充一倍,卡死在里头。人类就根据这个,依靠仿生学的知识,在机械设计中提出了“自锁”的概念,具体应用如汽车安全带。话说正在两情相悦的狗狗于兴头之上,纵是大罗金仙也难以将其分来;人中的一些弱智败类往往喜欢拿着转头瓦块追打两狗,此时就会发现两狗只能共同进退;直到公狗元阳泄尽,收了雨伞,二者才能分离。

人们单单看到表象,未加分析就归咎于母狗,正如说周幽误国,祸起褒姒;唐明治乱,罪在玉环;药匣子不生崽埋怨大辣椒。都是他妈男权社会推卸责任的表现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