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王夫人的博客

我曾推荐过一些朋友的博客,但我老婆开始写着玩的时候,我却没有第一时间跟大家广而告之;倒不是我觉得内子写的东西不登大雅,实在是我不想太过肉麻,把博客变成两口子打情骂俏郎情妾意的地方。朋友毕竟隔着一层,推荐自己的老婆,就像推荐自己,有卖瓜之嫌了。

王夫人有自己的事业,不像我一样是个委琐的打工仔,所以很忙;忙碌之下,自然业余生活贫乏,加之我没什么本事,不能给她惬意轻松的生活,因此两年下来,王夫人渐渐有些自闭。改善自闭,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加交流,但是条件和性格所限,只能在网上。在我几经煽动之下,王夫人开始写了博客,不求文采,只是记录一下自己的点滴生活,找到一方倾诉的空间,和大家说说话,唠点家长里短,稍稍缓解一下现实生活的巨大压力。毕竟谁也受不了日复一日的单调生活。

王夫人的博客:这里。

王夫人是学服装的,现在自己做服装。大家有什么服装服饰方面的问题,尽可以和她交流。她是个很好客的人。

另外,王夫人一直为自己的QQ上没人而苦恼,无聊的人不分男女可以加她的QQ:516783909。

2 条评论:

  1. 早就知道了,打从你说33333请客那次,就是没好意思拜访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