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通知两个事

1. 王刀客著名垃圾二逼小说《神女传》已通过审查,开始在幻剑书盟连载;预计每天一章,也就是三千字,多了我也写不了,今天的是大家之前曾看过的第一章,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一个月。王某以后的荣华富贵就全指望大家辛勤的无偿点击了。等我成了知名网络傻逼小说写手之后,诸位都是开国功臣,有一个算一个,到时候论功行赏,男同志送夹有王刀客胡须一根作为书签的小说一本,女同志送夹有王刀客那啥一根作为书签的小说一本。《神女传》的地址是:
http://hjsm.tom.com/html/book/30/80/index.htm

2. 王刀客域名正式开通,绑定在blogspot上;目前还没有完全把细软倒过去,留言板也是用的以前的。由于blogspot被我们伟大的GFW封掉了,因此只能通过代理查看。我推荐一个代理:165.111.2.32:8080。不会用代理的同志们暂时就不要试了,会用的且无聊的同学,可以给我留个言,发个评论什么的,测试一下。多一句嘴:所谓GFW者,great firewall也,直译就是伟大的防火墙,意译就是长火城,标准的译法是中国国家防火墙。这堵墙跟柏林墙一样就在国界上,任何要进来的国外数据都得被它老人家先嚼一遍再吐给咱们;它老人家觉得嚼不烂的就直接咽肚子里了,我们连味都闻不见。百度搜GFW搜不到。再多一句嘴,使用遨游浏览器的同学们,可以依次:选项——代理服务器——代理设置——点一下绿色的小加号——在代理地址里输入:165.111.2.32:8080——确定——再来到选项——代理服务器——选中165.111.2.32:8080。这就可以访问我的新博客了。记得之后再改回来,改成“不使用代理”,否则上别的网站会比较慢。其它浏览器的我就不说了。我的新博客地址是:www.wangdaoke.name

注意是.name不是.com。在这里我大致说几句域名的基础知识:.name是一种比较新的顶级域名,表示个人网站;.com表示商业网站,.net表示互联网相关网站,后两个都是传统的顶级域名。对这类知识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或者在米来的博客上留言问一下她当家的王君,王君是这方面的专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